wx白夜

板子好难用,手抖如筛糠。

唠叨3

照例先是梦100和追文,嘻嘻。


剑盾活动第一天就抽到了sp丁丁,非常开心。然后今天凌晨的十连就坠成了狗,我的心情就如同我今天上午交的实验报告一样惨淡。睡了几个小时心情就平复了,反正我走的是红队,黄队平民配置带着玩玩,坠一次机是什么,怎么比得过生活的大风大浪~

平时做一条咸鱼,良心活动红黄卡肝一肝,有心动的带着抽一抽,不用在意别的颜色队等等有的没的,反正他们又不爱我(。


一般来说,互逆的两个cp tag下的文里,四个主角仿佛是四个完全不同的人,攻受的定位很容易影响人物性格的塑造。然而太太真的苏靖和靖苏两篇一起更了,还都写得十分生动引人入胜,我只能……五体投地。

我虽然99%能吃可逆,但是总会有一个偏好,这个偏好要么来源于萌上这对cp的第一感觉,要么来源于吃的第一篇文的攻受属性。看完lyb,我和基友讨论过cp攻受问题,我还记得我是这么说的:“虽然苏咯咯精神上攻一点,但是他这么病弱,如果要攻的话就只能某种体位了……”然后我搜了靖苏tag,看了第一篇文,就是太太的那篇神经病脑洞靖苏文。

所以,偶尔去翻翻苏靖tag,我总能感受到一种“cp被逆”的违和感。而且有些苏靖文里花了很多的篇章来描绘他们的少年时光,顺便奠定林殊攻的基础,而撇开苏咯咯这一人格,我觉得这样的林殊是不完整的。(写得好的当然能兼顾啦)

现在太太身体力行地开始逆cp了!刚刷到她苏靖新粮的第一章时,我虽开心地张口,内心总归有点拒绝,咽下去的时候不太舒服。然而追了一两章进入了他们的年少回忆杀后,我的心诚实地告诉我,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好萌……太太写的殊琰有一瞬间让我想起了曾经直击我心脏的幼ly,互动太戳心太可爱;非回忆杀时段的性格描绘也丝丝入扣。我从此走上了逆自己cp的康庄大道。

还有一件事……我想我发现了她的一个小号,这个小号刚刚开了一篇很萌的苏靖文。作为一个喜欢观察细节的人,我能列举出好多条支持“这个号是太太小号”的理由,但我其实只是觉得这个新篇很好看,看着看着不由自主地就发现了,真的不是故意去扒这是谁的小号的……对此我只想说,太太你开三篇文频繁更新,真的不会串起来吗……(此处应有一个笑哭的表情)(此处应有一个膜拜的表情)


呜呜呜,不想写实验报告。明天就要交两份实验报告,我一份还没动笔。一想到要为理解实验原理绞尽脑汁,为增加报告页数搜肠刮肚,我就烦躁得不得了,为什么要痛苦地逼迫自己呢?明明还有很多快活的事情可以干——我看了看桌边的水果盒,比如吃草莓。

吃草莓,需要花钱买。钱,需要工作挣。好工作,需要好文凭。好文凭,需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。很简单的道理,但是顺着这条长长的循环链走着走着,简单的道理也被忘在脑后了。

我还是去赶实验报告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