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白夜

板子好难用,手抖如筛糠。

唠叨2

我这个lofter账号,尽管一直怀着一颗产出的心,但从开始到现在,依然是一条只会视奸舔粮的咸鱼。

每天围绕肝游戏和等粮吃有好多废话想说,然而周围的人都是大学霸(平心而论我也应该安心学习),微博也在某个十分悲愤的时刻被自己封了,想来想去还是开个这样的小日志倾诉一下下。我并没有关注别人的习惯,所以其实这个账号只有一个好友哈哈哈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所产出,加点好友呢。(竹七对不住啦)


梦百……今天就能抽sp丁丁了,格外紧张,不知怎么抽何时抽比较好。海岸坠了十连之后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肝游戏攒石头,但是游戏的激情却一点点下降着,可能过一两周就要找代肝了,学生党伤不起呀。

第一次玩这种手游,为了界人入坑,发现原来是个消消乐,但远远不只是一个消消乐。这个游戏带来的快感主要来自于收集、养成和……赌博。后者给人精神上带来极大的刺激,三星堆的郁结,一两个五星的狂喜,这是一个简单的消消乐,或者一个单纯的养成类游戏完全做不到的。所以光速腻手机小游戏如我,也被这个抽卡机制弄懵逼了,直到现在还在坑里浪着青春。

明白了一个真理:自制力差的人就应该清心寡欲……


太太又更了新的苏靖文~隐隐猜想她新坑的激情超越了旧坑的,更文动力比旧坑足。一方面是因为旧坑题材严肃还是古风,另一方面可能是站靖王受的亲友的影响吧?就是瞎猜猜啦,没出坑有文看就超满足~

再一次感叹热圈真是好,大手林立,有心时就能翻出好看的旧文,带起一阵惊喜。。


理科生做久了,平时连话都快说不利索了哭。所以我决定多码点小日志,以维持基本的语文水平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