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白夜

板子好难用,手抖如筛糠。

唠叨

不好意思再在私信里为追文/抽卡游戏的事骚扰好友啦,堆到这里来~

某太太lofter又有了新动静,点开一看标题,哦,苏靖。苏靖ABO。…………什么?“(一)”??不再是之前那样的短篇,也就是说她现在……同时开了两个互逆cp的长篇?!
照例一边看一边点上红心心。不得了不得了……居然不再是放飞自我的神经病文,而是挺正经的现代AU,警官和来历不明的文化负责人,设定好好好,文笔好好好,毫无悬念地追起。
只是……太太你还记得那大明湖畔的大型长篇情感伦理电视连续剧,不不,正经原著向打乱时间线的靖苏文嘛?期待值随着时间的发酵已经要溢出了,哭哭。隔多久更都没关系,但求别坑qaqqaqqaq

几十个小时之后就能抽sp丁丁了,超紧张~试着用小号抽蛋池,毫无悬念地出了黑田……膜拜小号欧气!小号蛋五数量已经倍杀大号了。
切回大号,还是手痒想抽,于是再一次测试了友情池新玄学,再一次手拙失败orz。心里依然蠢蠢欲动,于是用仅剩的200+友情币单抽了一发,更改了玄学,福至心灵手速加快,居然抽出了五星猫!人生第一次,欢呼!
……按照国际惯例单抽出五星猫后就应该直接抽蛋池,但是现在的蛋池没有sp丁丁……经过了几秒钟的权衡(如果单抽出五星,oh yeah!然而飞机票-1,见到sp丁丁机会-1。如果几次没抽出五星,浪费了飞机票,见到sp丁丁机会就更少了)我坚定地把我的爪子从蛋池上挪开了。
其实也不坚定,作为非了两个月的人,放飞了五星的一丝可能性,心里是有点小后悔的……要不然也不会絮絮叨叨地把这事写下来了。

实用性不很强的sp丁丁 vs 好用的常驻蛋五或书米亚,到底选哪边,这个问题这几天一直盘旋在我脑海里,有的时候都弄不清我究竟想要什么了。想了半天无果,还是决定放在一边,隔几天先抽卡再说。
梦百玩家心中不应只有眼前非洲的苟且(技能/三围/肝),应该还有苏(声音/脸)和远方(欧洲啦)。


----------

刚发完,一刷tag,靖苏的那篇也更新了。

……太太我要向你表白!

----------

两篇文底下几条评论略ky……

评论